张民福一行慰问巴丹吉林沙漠项目组并开展“四位一体”联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6-09-18

   9月11日,水环所纪委书记张民福和所长助理、工会代主席李增水一行,看望慰问了巴丹吉林沙漠及周边地区1:25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组全体成员,并开展了项目质量管理、安全生产、保密抽查及党建管理“四位一体”联合检查。
      检查组在认真听取项目组野外工作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对项目进展和质量管理、野外工作安全保障、临时联合党支部建设及计算机保密抽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向项目组工作人员发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反腐倡廉应知应会读本》和《水环所廉政风险点手册》。
      张民福对项目组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项目组交换了意见,并对进一步做好地调科研工作和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共建提出指导意见。他希望项目组严格抓好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及时梳理总结野外调查成果,做好廉政风险点防控,不断提升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确保完成“两出一不出”工作目标。
      本次“四位一体”联合检查,是水环所与甘肃水勘院开展党建与精神文明共建活动内容之一。检查组也分别就项目质量管理、安全生产、保密抽查及党建管理等情况与项目组交换了意见,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安全检查

 

保密检查

 

项目质量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