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与河北省地矿局第十一地质大队开展精神文明共建暨五四青年篮球友谊赛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7-05-09

  5月4日,河北省地矿局第十一地质大队党委书记李银素一行8人到水环所调研党建与精神文明共建活动,水环所纪委书记张民福,工会、条保处、后勤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双方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建与精神文明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促进地调科研工作深入融合,创新央地科技合作模式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双方举行了庆五四青年节篮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比分你追我赶,队员各尽其能,以精湛的球艺赢得场下职工们的阵阵喝彩,比赛场面热烈非凡,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表示,要把赛场上拼搏不息、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超越自我,为双方党建与精神文明共建活动贡献力量。

 

双方调研座谈

参观荣誉展览室

举行篮球友谊赛

领导与队员合影留念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