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地热党支部开展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邢林啸 发布时间:2017-05-16

  为贯彻部、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水环所党委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通知的要求,加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按照2017年廉政文化活动周安排,5月12日,地热资源研究室党支部在科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邀请纪委书记张民福同志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题开展。张民福从贯彻落实中央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提高我所党风廉政工作水平等三方面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 

  张民福在对过去三年中我所在巡视、审计、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梳理的基础上,对业务部门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结合业务部门工作性质和特点,用生动案例,就一线职工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进行了重点阐述。他指出,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严峻复杂,以往发生的问题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看清形势、认清问题、提高警惕、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 

  党课结束后,支部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整堂党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际指导意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每位职工都要充分重视,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把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和要求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做到“心中有规矩,行动有纪律”。 

 

纪委书记张民福讲党课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