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召开离退休军人纪念建军90周年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7-08-03

  8月1日,水环所召开离退休军人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再次观看了建军90周年沙场大阅兵,又一次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老军人们心情激动,豪情满怀,万千言语,一吐为快。他们共同回忆当年光辉的战斗历程和难忘的峥嵘岁月,畅谈建国60多年来的发展变化,展望祖国的美好未来,为国家和人民军队的日益强大感到无比自豪。老军人们退役不退志,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发挥自身余热,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增添正能量。 

  纪委书记张民福发出席座谈会会并向各位复转军人和军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中复转军人发挥在增添社会正能量中的积极作用,是新形势下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课题和新要求,要充分发挥军人能吃苦、作风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在日常的生活中,营造离退休复转军人发挥正能量作用人文环境,为他们搭建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的桥梁,特别是十九大前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所离退休军人、离退休管理处工作人员、离退休工作组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离退休管理处处长高学忠主持。 

   

   

  纪委书记张民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观看沙场点兵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