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7-11-17

  1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高学忠带领支部成员集中学习。 

  座谈时,大家的思绪依然聚焦在浓厚的迎接、庆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之中。大家满怀激情,积极发言,交流心得,发出肺腑之声,老同志们盛赞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成功地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和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新发展,是21世纪中国“迈入新时代的伟大宣言”。此时的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最光荣、最正确的党,是一个空前成熟、空前团结的党,是一个完全代表人民利益、完全值得人民信任的党,是一个完全有能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人民富裕、民族复兴的党。
   通过座谈学习,大家在重温了宣誓入党的初心、坚定了党性的同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离退休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带头学深悟透、带头贯彻践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先进性,更好发挥榜样作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

    

  离退休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