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慰问雄安地热攻坚战钻井现场一线地质队员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8-02-09

  2月7日,受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局领导委派,局水环部主任郝爱兵、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帮、局水环部调研员张二勇赴雄安地热攻坚战钻井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地质队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郝爱兵指出,地热地质科技攻坚战是地调局五大地质科技攻坚战之一,对于扩大清洁能源供给、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局党组、局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对取得重大成果充满期待,为此特别派我们一行来看望大家,希望大家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注重安全,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同时要牢记责任,鼓足干劲,争取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突破,争取更大的荣誉。 

  在雄安期间,郝爱兵一行还专程到雄安地质调查指挥部,听取了全国地热资源调查评价与勘察示范工程首席专家王贵玲同志的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做好2018年地热攻坚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地调局水环所副所长张永波、副总工王贵玲等人陪同慰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