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刘小伊 发布时间:2018-07-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地调科研一线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更好地激励全所干部职工积极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7月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所党委邀请所副总工程师张光辉同志以《曾记载的故事—35年光辉历程的启迪》为题,为全所职工做先进事迹报告。

  在会上,张光辉同志按照时间顺序,对1983年以来投身地质调查事业的点点滴滴进行了系统回顾,并分别用“刚毅的奋斗”、“忘我的奔忙”、“成长的理智”、“开拓的创新”、“扎实的创建”和“理性的升华”等6个关键词,按照时间顺序从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多年来扎根地调科研工作一线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感人事迹,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全面阐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和责任担当。 

  近三个小时的先进事迹报告,使现场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张光辉同志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顽强执着、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牢记责任、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水环所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光辉同志作先进事迹汇报

汇报会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