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刘小伊 发布时间:2019-03-20

  春回大地,绿绽枝头。3月1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组织干部职工赴石家庄市鹿泉区小壁林场开展了以“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建设生态文明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在所8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植树现场,参加活动职工个个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兴致勃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他们两三人组成一组,挖坑运树扶苗培土一气呵成,每道程序分工协作、井井有条,齐心协力将一株株树苗成功植入土中。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忙碌的劳动,圆满完成了植树目标任务,种好的一株株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土壤之中,为美丽家园披上新绿。 

  本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较好展示了水环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爱护自然、保护生态的思想自觉和社会责任感。参加活动职工通过辛勤的劳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为建设和谐宜居城市,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