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漳泉同城化地区综合地质调查工作组赴厦门大学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张媛静 发布时间:2019-04-01

  2019年3月1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厦漳泉同城化地区综合地质调查”工作组一行四人赴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调研,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闽三角城市群生态安全保障及海岸带生态修复技术”项目首席科学家曹文志教授就合作事宜展开座谈。

  项目负责人李亚松副研究员介绍了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的发展概况、优势领域和未来三年在厦漳泉地区开展综合地质调查的计划。曹文志教授介绍了其研究团队的发展概况和优势领域,以及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研究内容和进展,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的领域、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发挥各自专业技术优势,在闽三角城市群开展生态修复研究等方面合作,更好地为推进厦门市绿色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支撑,为落实国土空间规划和用途管制提供有效建议此次座谈,将进一步深化厦漳泉项目在地调工作和科学计划上的融合,推动闽三角城市群生态安全保障及海岸带生态修复相关技术项目的开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