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第四纪地质与黄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刘小伊 发布时间:2019-04-05

  日,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强建实党支部,第四纪地质与黄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支部为单位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石迎春同志围绕本人在自然资源部党校为期3个月的学习经历,为大家作了一场图文并茂、生动全面的党课。活动中,石迎春同志为大家简述了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重要思想的传承与发展,并从经济思想、政治思想、法治思想、文化思想、社会建设思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改革思想、强军思想、外交思想以及党建思想等各个方面详细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 

  会上,石迎春同志通过与党员同志们分享党校学习班在重庆对歌乐山革命纪念馆教学区、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教学区、红岩村革命纪念馆教学区进行现场学习的经历把整个党课氛围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紧迫感,尤其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通过扎实深入的学习实现自我提升,紧跟研究所转型发展的时代步伐,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奋斗精神,将国家的战略规划同自专业紧密结合,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党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其他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此次讲党课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