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组织离退休职工春游踏青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赵胜环 发布时间:2019-04-24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生活,陶冶情操,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42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前往河北省园博园春游踏青。

  河北省园博园位于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主轴线中心位置,占地约1200亩分为七大功能区,分别为主入口广场、燕赵园、社会园、专类园、康体园、滨水景观区、山体休闲区。园内湖光山影、植物多样、景色怡人,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游园中,离退休老同志们兴致勃勃,成群结队,时而驻足留影,时而亲切交谈;大家漫步林间步道,感受自然风光,回忆工作过往,闲聊退休时光,充分享受着春日美景及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不仅使老同志们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感受春天,并且为他们提供了相聚的机会。他们老友相见,握手问候,相谈甚欢,愉悦了身心,拉近了情感,度过了快乐美好的一天。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