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母亲节健步走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赵胜环 发布时间:2019-05-17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51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离退休职工在石家庄植物园开展了庆祝母亲节健步走活动。

  春末夏初的石家庄植物园绿树成荫、湖水荡漾、鲜花盛开,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所去之时,恰逢石家庄植物园的月季花会,近百个品种、20余万株月季为游客营造出一个缤纷的月季王国。 

  健步走活动开始前,离退休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向每一位母亲献上美丽的康乃馨,并祝她们节日快乐;离退休歌咏小组深情演唱歌曲《母亲》,向母亲们献上节日的赞歌。演唱完毕,健步走活动开始,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昂扬、步履矫健,在湖光与鲜花绿树之间,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三三两两,随意游园,纷纷驻足月季、牡丹花丛,留下自己美美的身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五月的母亲节,如花的灿然,五月的母亲节,似爱的绊牵。浓情五月,我们感恩母亲,祝福母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