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刘小伊 发布时间:2019-06-23

  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统一部署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6月21日上午,水环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并邀请了河北省委党校郑时雨教授来所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辅导讲座。所党委书记、所长石建省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在所党员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政治建设统领业务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会上,河北省委党校郑时雨教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及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激发党支部建设活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问题与参会职工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与会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具体举措、目标要求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讲座贴近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在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学习教育实效的同时,也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