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刘小伊 发布时间:2019-07-01

  柏坡岭松柏青青,柏坡湖波光粼粼。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628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石建省带领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兆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援生等40余名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 

  西柏坡是闻名全国的革命圣地,“两个务必”“赶考”精神在这里诞生,新中国从这里走来。通过观看西柏坡历史纪实影片,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我党在西柏坡革命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和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大家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回顾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起到了警示、教育和激励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始终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水环所再创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党员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水环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西柏坡专题片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