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2020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顺利举行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石岩 发布时间:2020-01-09

    20201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2020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在石家庄创新科研基地顺利举行。水环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所内专家、监督组、工作组人员,以及来自社会各单位、高校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面向社会,主要招聘水文地质与水资源、生态水文地质、水环境与水土修复、地热地质、城市地质与矿山环境、软件开发、实验测试分析、财务管理等岗位人员。 

  水环所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工作,一是及时发布2020年度公开招聘公告,并采用政府招聘网站、各高校招聘信息发布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推广,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二是人事教育处会同相关专家,从收到的数百份应聘材料中筛选出专业匹配度高、有发展潜质的优秀人才简历。三是面试整个过程实行封闭管理,通过抽签确定应聘人员面试顺序,面试中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沟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应变能力等。四是监察审计处对整个面试过程全程监督,确保整个面试公平公正。 

  结合此次招聘面试结果,水环所将根据不同部门的岗位需求,选配优秀人才充实相关岗位,为进一步充实科研队伍,优化科研人员结构,大力培育和造就一支适应水环所未来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创新型科研机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