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0-06-1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河北省委党校郑时雨副教授来所作辅导报告,水环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永双,党委书记、副所长冯安生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郑时雨教授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及其显著成效,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若干趋势,落实“两个责任”、做好当前工作三个方面,就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辅导报告内容翔实、内涵深刻,生动形象,让大家对新时代如何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推动水环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创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一贯要求和根本方针。全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动“六个不到位”向“六个到位”转化;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内涵,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将水环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压紧压实、落实落地;要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坚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决维护水环所干部清正廉洁形象;要敢于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尽责,积极进取、敢于争先,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为水环所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所部门(项目组)负责人、党支部(野外临时党支部)全体委员4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其他职工通过WeLink视频软件参会收看。

 

  所领导出席会议 

 

  河北省委党校副教授郑时雨作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