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水环所调研" > <font color="#000000">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水环所调研</font>_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水环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石磊 发布时间:2020-06-17

  2020年6月11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孙立会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调研透明雄安数字平台建设。

  会上,水环所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透明雄安”数字平台建设情况。该平台基于地质大数据中心和三维可视化平台,以地质专题为抓手支撑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建立了矢栅一体化模型,构建多尺度网格模型,与雄安BIM0流程对接,融入城市管理流程,编制了《城市地质调查数据内容与数据库结构》行业标准,在全国城市地质信息化建设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水环所相关专家还介绍了三维平台建设、重要技术选型、团队合作机制、数据管理体系、数据标准化、工作部署规划、专业与需求融合、监测网络建设等方面经验。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双方座谈交流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