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font color="#000000">水环所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font>_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水环所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解飞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野外临时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艰苦朴素的工作氛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湟水河流域水文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赴循化县红光村,开展“庆七一·追寻革命先辈足迹 牢记共产党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西路红军文化长廊、西路军红军小学和全国唯一一座由红军修建的赞布呼清真寺。大家认真观看了近百幅陈列照片资料、十余件红军战士用过的生产生活实物,通过这一幅幅真实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篇篇文字记载,一条条作战线路图,带领大家重新走进历史,走进栩栩如生的往昔,近距离感受革命前辈在极端困难的环境下一心向党、坚守信仰、坚持斗争的英雄气概。西路军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为了国家的富强,抛头颅、洒热血,使大家的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日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参观和学习到的红色文化遗产中所蕴含的精神和理念,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在新的历史时代,创造出水工环地质领域新的成绩。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