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开展消防培训与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font color="#000000">水环所开展消防培训与应急疏散演练活动</font>_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水环所开展消防培训与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郑宜彤 发布时间:2020-07-09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火场应急疏散能力,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组织开展消防培训与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邀请石家庄市正定县消防大队教官从提高安全意识、火灾的原因及预防措施、火灾逃生自救、日常生活常见火灾隐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和配备,并结合真实的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理论培训后,在消防大队教官指导下,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防火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