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开展网络安全意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 <font color="#000000">水环所开展网络安全意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font>_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水环所开展网络安全意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温雪茹 佘曦 石磊 发布时间:2020-07-16

   为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加强网络保密安全工作部署,2020年7月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意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培训邀请奇安信集团网络安全讲师张亚光,就网络安全基本业务知识进行授课,从渗透测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及如何保障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理论培训结束后,专门了开展网络安全攻防和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同时提高了全所信息岗位管理队伍应对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响应能力,加深了对网络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知识的理解。
  水环所主管安全所领导、部门负责人、二级项目负责人现场参会,其他人员通过WeLink 视频参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