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召开自然资源部地下水矿泉水及环境监测检测中心管理评审会

来源:实验测试室 作者:李科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实验室测试管理,充分发挥各部门工作融合,促进实验室管理水平提高,2024年3月11日,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自然资源部地下水矿泉水及环境监测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管理评审工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刘锋英、副主任申建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管理评审工作。

  本次管理评审工作主要围绕中心年度资质认定工作情况、各部门工作职责履行情况、质量监督情况、内审情况以及规章制度执行和落实情况等几方面开展。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监督员、综合管理办公室、无机分析室、有机分析室、同位素分析室分别进行了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汇报。

  常务副主任刘锋英强调,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中心全体同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守中心“锐意求真、精益求精、科学规范、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继续推进信息化管理,保住现有优势,研发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保证检测数据准确、可靠。

  经评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心现行质量管理体系是适宜的、充分的、有效的,2023年度,在各项质量工作得以充分开展,质量目标得以顺利完成,管理体系在不断完善的基础上,持续提升了中心工作的质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