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纪检组长李海清到水环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6-08-18

8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沈建明、局监审室副主任马伯永等一行7人,到水环所滹沱河-滏阳河流域平原区1:5万水文地质调查野外项目组开展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调研检查工作。水环所纪委书记张民福、区域水文地质研究室主任、野外临时党支部书记张翼龙,所党办、监察审计处有关同志及项目组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首先赶赴滹沱河-滏阳河流域平原区1:5万水文地质调查野外项目组临时驻地,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专题座谈会。张民福和张翼龙分别就所党委贯彻落实局党组建立野外临时党支部部署有关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建议及野外临时党支部建立、日常学习教育、廉政建设情况等内容,向调研组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海清对水环所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一是从方案制定、学习教育、责任落实、工作督导等方面,充分体现了水环所党委对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抓得实、有亮点,实实在在在,卓有成效;三是野外临时党支部作用得到较好发挥,同志们的集体感、荣誉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是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带动了项目组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经常性学习教育的全面提升。对下一步工作,李海清局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牢记使命担当,要将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避免形式主义,确保野外临时党支部有关职能得到有效发挥;三是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高度重视经费报销、劳务费发放等敏感问题,全面严格项目资金管理;四是要强化试点意识,在做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勇于创新、积极探索,突出本地特色,善于总结经验,以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带动整体工作的全面铺开。

调研组还对项目组廉政建设情况、党建管理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并赴“7.18”洪灾区考察了水文地质野外作业情况。

召开野外临时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中国地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水环所纪委书记张民福汇报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区域水文地质研究室主任、野外临时党支部书记张翼龙作专题汇报

野外现场调研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