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开展“不忘革命初心 争做时代先锋”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刘小伊 发布时间:2019-05-06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所青年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4月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赴石家庄市平山县李家庄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实践活动,活动参观中央统战部旧址,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民主统一战线发展史。

  在中央统战部旧址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民主统一战线的光辉历史,重温了中国统一战线从战略策略走向政治制度的历史跨越,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统战实践,深切体会到李家庄村在中国共产党的统战历史上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触动心灵、令人感慨,使大家切实了解到党的辉煌历史、光荣传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随后,大家一起赴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拓展活动。大家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开营破冰、神笔马良、盗梦空间高空断桥等各个拓展项目,全面展现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增强了青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切实增强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思想自觉和政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拼搏进取、团结自律的宝贵品质,时刻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以年轻人特有的蓬勃和朝气,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水环所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