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老空区普查技术规范》能源领域行业标准通过审查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侯新伟 发布时间:2019-05-17

  近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组织,对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李向全研究员研究团队首次制定的《煤矿老空区普查技术规范》能源领域行业标准进行了标委会会议评审,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建议作为推荐性行业标准形成报批稿。

  该行标由水环所主编,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水文地质局、河北地质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参编。《煤矿老空区普查技术规范》规定了煤矿老空区普查工作的总则、遥感解译、地面调查与测绘地球物理探测、钻探验证、老空水评价、煤矿老空区普查成果报告编制的基本要求,适用于为煤矿企业防灾和政府国土规划而开展的老空区专项普查工作。本标准的实施发布,对于矿山防灾减灾及国土规划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