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丹吉林沙漠项目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会议召开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王哲 发布时间:2017-01-18
   近日,水环所巴丹吉林沙漠及周边地区1:25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组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在阿拉善右旗野外一线召开民主生活会,特别邀请甘肃省地矿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党委书记王德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哲同志主持。

会上,王德福书记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支部广大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分别从严思想、严纪律、严队伍、严制度等四个方面进行分析阐述,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在工作中一切从严,反腐倡廉,踏实认真。

王哲同志在认真学习党课的同时结合实际,对王德福书记的“四严”进行了总结,他认为严思想就是要树立推动科技发展的理想;严纪律就是要工作中踏实、诚信;严队伍就是要所有成员心向一处,努力做好项目;严制度就是要各司其职、各尽其心、勇担责任。王哲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成立半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各项成绩,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并希望水环所和甘肃省水勘院继续加强项目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野外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