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调局保密检查组到水环所开展保密检查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7-06-14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保密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6月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保密检查组一行6人地调局水环所检查保密工作。水环所副所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李援生,以及保密办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所保密办保密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水环所的保密工作情况。检查组通过查阅保密规章制度汇编、出国人员审批单、保密承诺书签订情况、涉密人员管理情况,自查自评情况、非涉密(涉密)计算机抽查情况后认为,水环所保密工作成效积极显著,同时指出了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水环所将以此次局保密检查为契机,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局检查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切实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夯实保密工作基础、提升综合防范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制度防线、技术防线,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召开保密座谈会听取汇报

现场查阅保密制度

检查工程首席计算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