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举办消夏笔会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7-06-29

  不忘初心身许国,坚信东风胜西风。“七一”前夕,水环所离退休职工举办消夏笔会,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不但带来了自己的精心力作进行展示,并且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丹青墨宝,彼此分享心得。作品取材广泛,形式多样,既有苍劲有力的书法,又有意境悠远山水花鸟画,还有那小巧却精致的篆刻作品等等,充分展现了广大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文化修养。 

  据了解,本次笔会以纪委书记张民福“消夏笔会”四个字的书法作品开笔,老同志们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书画作品,表达了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体现了老同志不忘初心,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阳光心态。 

   

现场挥毫泼墨

   

参观书画作品展

   

纪委书记张民福与老同志们合影留念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