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与河北省地矿局地质十一队开展 迎“七一”职工乒羽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7-07-07
  630日,首届“迎‘七一’水环所与河北省地矿局地质十一队职工乒羽联谊赛”在河北省地矿局地质十一队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水环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民福,工会代主席李增水,河北省地矿局地质十一队党委书记李银素及双方队员出席活动。
张民福与李银素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们表示,本次职工乒羽联谊赛是双方单位在开展精神文明共建、深  化多领域合作等方面的一次有益探索,希望双方队员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为桥梁纽带,进一步增进水环所、十一队两家单位的友谊,使双方在地调、科研、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比赛共设混合团体羽毛球、乒乓球男子团体、乒乓球女子团体比赛三个项目。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双方选手积极拼抢,点杀、扣杀、网前小球、后杀斜线,战况激烈、目不暇接,展现了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地质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拼搏、勇于进取、勇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切磋技艺、凝聚意志、增进友谊的良好效果。大家表示,要把赛场上拼搏不息、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超越自我,持续为双方党建与精神文明共建活动贡献力量。

纪委书记张民福与党委书记李银素在开幕式上致辞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双方人员合影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