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举行2019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9-01-30

  1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举行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2019新春联欢会。 

  所长、党委书记石建省代表所党委对水环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全所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部、局工作会议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全力推进服务方向、指导理论和发展动力三大转变,举全所之力推动地热攻坚战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实施“创新优先”战略,显著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国家科技平台建设步伐,以科技创新改造、支撑、引领地质调查工作,更加有力地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保护修复,大力推动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全力推进厦门基地建设,全面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坚持深化改革,按新定位推进队伍结构布局调整优化,继续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打通职工住房问题集中解决渠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公布了水环所2018年度十大工作进展/有影响事件和2018年度十佳文明职工标兵。职工们还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场舞《盛世花开》拉开了新春联欢会的序幕,动感时尚、激情四射的现代舞《嘟嘟嘟》,点燃激情洋溢着青春的火焰,将年轻的活力演绎得淋漓尽致;搞笑版《人蛇情未了》,穿越千年的爱情,演绎至真爱情;《共筑中国梦》,唱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凝聚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弘扬中国精神,讴歌中国梦想;时装旗袍晚礼串烧传递魅力、传递爱、传递正能量,诠释不一样的中国味,联欢会在全体职工齐唱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中享受着辞旧迎新带来的欢乐。 

  水环所在职职工3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欢聚一堂 共贺新春

所长、党委书记石建省新春致辞

舞蹈《盛世花开》

部门代表向全所职工拜年

小品《人蛇情未了》

表彰2018年度十佳文明标兵

旗袍秀《中国茶》

歌伴舞《共筑中国梦》 

《时装旗袍晚礼串烧》

《时装旗袍晚礼串烧》

《时装旗袍晚礼串烧》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300余职工参加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