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致敬-水环所组织收看《榜样4》节目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1日晚,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10月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榜样4》。 

  《榜样4》节目聚焦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通过组织收看《榜样4》,进一步引导和激励了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标杆深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掀起崇尚英雄、学习楷模、争当先进的热潮,营造出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向先进典型对标对表,汲取精神力量,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作向导,用行动证明初心,永远坚定地与人民站在一起,永远在人民需要的地方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实干和奋斗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