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召开挂职借调人员专题汇报会" > <font color="#000000">水环所召开挂职借调人员专题汇报会</font>_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水环所召开挂职借调人员专题汇报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刘洁 发布时间:2020-08-27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召开挂职借调人员专题汇报会。水环所刘俊建、霍志彬、何雨江等三名同志分别结合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借调的工作经历,从工作进展、心得体会、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挂职借调是干部培养锻炼的重要方式,对于提高政治站位、锻炼组织协调能力、提升业务水平具有重要的作用。让挂职借调人员就体会情况做主题报告,是推动水环所广大干部职工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的良好契机,也是将先进工作经验和良好工作作风带回水环所的有效途径。

  水环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职工3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其他干部职工通过WeLink视频软件进行收看。

在家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刘俊建汇报

霍志彬汇报

何雨江汇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