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font color="#000000">水环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font>_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水环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刘小伊 发布时间:2020-09-08

  2020年8月3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水环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安生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坚决担当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水平衡、水环境等生态环境问题的调查研究,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为实现美好的中国梦而努力前行。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支撑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推进新时代水文地质工作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齐心协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张兆吉同志作了题为《推动我所业务转型升级、服务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发言,申建梅、钱永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水环所党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等26人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