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暨“不忘初心传承西柏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梁宵杰 发布时间:2020-10-11

  2020年9月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冯安生带领30余名党务干部赴西柏坡,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暨“不忘初心、传承西柏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情回顾西柏坡的辉煌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西柏坡精神。

  通过参观西柏坡陈列展览馆、中共中央旧址,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领导解放全中国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通过观看西柏坡纪录片,党务干部们对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有了更深的体悟,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西柏坡史进平研究员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党史课,大家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水平学习,不断提升党务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时刻警醒自己,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险阻、勇于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水环所再创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