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举办2020年度新进职工入职培训暨研究生汇报交流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冯欣 发布时间:2020-11-05

  2020年10月2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举办了2020年度新进职工入职培训暨研究生汇报交流会。培训会上,新进职工和研究生参观了水环所荣誉室,相关管理部门就科研地调管理、财务制度、廉政建设、安全保密和人事教育等制度进行了培训。特邀水环所3位青年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就如何将地质调查与科研工作相结合、如何在项目中提炼科技论文、基金申报、职业规划、人才成长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党委书记冯安生为新进职工颁发工作证,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自觉主动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科研素质;二是树立爱所爱岗和按制度办事的意识,转变角色,快速融入水环所;三是踏实做人,用心做事,在事业发展的征途上牢记使命、奋勇前行。

  培训期间,同时举行了研究生汇报交流,研究生代表汇报了入学期间取得的新观点、新成果。特邀专家进行学术指导并座谈交流。

  通过培训,新进职工及研究生在学科发展思路、科研创新研究、规章制度掌握等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

  新进职工及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所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新进职工及研究生认真聆听

 颁发工作证 

参观水环所荣誉室

制度培训

专题交流

研究生汇报交流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